close


很久沒烤蛋糕了,趁著即將度過的週日晚上,取出材料烤了個布朗尼蛋糕


呵~久違了的香氣,咖啡美酒巧克力


布朗尼裡的材料我用了G7咖啡,苦甜巧克力,RUM


24小時後是最佳賞味期


一層防潮糖粉 彷彿下了一場雪


讓我思念起遠在英國的女兒


她最愛這布朗尼 知道我烤了 叫我上傳照片給她"品乓"


今年秋天女兒做了異鄉游子 獨自飛往英國


天天開著skype  所以也沒特別感覺好久不見


女兒說,英國烘焙店有好多烘焙器材 問我想要什麼


一時還真說不上要什麼呢!




用烤盤烤布朗尼 烤焙時間短


很快就烤好了^^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尚未烤焙生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